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 诗 语

小学语文老师 一片纯粹的空间

 
 
 

日志

 
 

二(3)班学生习作:感恩日记  

2010-05-28 14:10:12|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我们学校举行了一场主题为“不要让爱你的人失望”的演讲会,彭成老师的感恩演讲让所有在场的人泪流满面。

长这么大,我一直以为爸爸妈妈对我的爱是理所应当。对于他们的付出,我接受的是那么的心安理得。可是今天,彭成老师的话,让我的心灵得到了震撼。

今天晚上到家,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拥抱了他们,并且对他们说:“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报答你们,不让他们失望。(曹晨曦)

 

妈妈,我爱你!

今天上午,彭成老师来我们学校做感恩的演讲,大家都被彭成老师发自内心的演讲感动得泪流满面。

每当我感冒了,妈妈就会焦急万分地把我送到医院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当我穿上新毛衣的时候,我就会想起妈妈为我织毛衣的样子,那么的慈爱。我忽然发觉妈妈的脸上又多了两道皱纹,妈妈实在为我付出太多,太多了!

我想对妈妈说:“妈妈你辛苦了!我爱你!长大后我一定会报答你的养育之恩!”(汤国栋)

 

感恩日记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请来了彭成老师为我们全校师生和家长上了一堂生动的演讲课。

“不要让爱我的人失望!”这是我们这次演讲的主题。当彭成老师让我们双手举过头顶,大声呐喊“爸爸妈妈我爱你们”的时候,愧疚的眼泪就不由自主的流了下来。彭成老师说的多对呀,爸爸妈妈那么爱我,我们就连他们的生日是哪天都不知道,还总是让他们操心。我想起有一次,因为贪玩没有完成作业,妈妈痛打了我一顿。可是,打我后。我看见妈妈哭了,那一刻,妈妈该有多么伤心呀!

爸爸妈妈我爱你们,永远爱你们!(戴乐悦)

 

感恩的心

今天上午,我们学校举行了“不要让爱我的人失望”的演讲。一开始,彭成老师把我们逗得哈哈大笑,慢慢地彭成老师讲要孝顺父母。我们都感动了,甚至有同学和家长感动得哭了。我忍不住哭了,我也哭了,因为我想到了老师替我们的妈妈照顾我,他们胜似我的爸爸妈妈,我想对他们说:“老师们,我永远爱你们!我会像爱爸爸妈妈一样爱你们!”(张恩希)

  评论这张
 
阅读(29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