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 诗 语

小学语文老师 一片纯粹的空间

 
 
 

日志

 
 

二(3)班学生习作:快乐的儿童节  

2010-06-03 06:48:23|  分类: 学生习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快乐的儿童节

    “六一”是我们儿童自己的节日,上午,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举行了一次快乐的表演活动!

我们班的凌杰艺表演吹葫芦丝,优美动听,我们听得如痴如醉,陶醉在美妙的音乐中。我们班的侯佳月、成垚佳、张恩希、戴乐月和他们低年级舞蹈社团同学表演了傣族舞,他们优美的舞姿,深深吸引着我们。我印象最深的节目是由周一鼎和他的同学表演的相声《谁让你是优秀》,他们逗得我们哈哈大笑。只见周一鼎坐在舞台上,另一位学生正在表演相声,舞台上的人说一句话,周一鼎就喊个“李大姐”“王大妈”的,急得舞台上的演员直跳,下面观看的同学们笑得直揉肚子,我觉得他们一点儿也不比赵卫国和大兵差。除了这些还有很多节目也很精彩,有的拉起了二胡,有的弹起了古筝,有的表演了小合唱……

    儿童节过得可真是快乐呀!小伙伴们,你们呢?            (赵卓玥)

 

“六一”儿童节

    今天,终于迎来了我们自己的节日——“六一”儿童节。

    上午,老师带领我们来到了操场上观看同学们庆祝节日的精彩表演。我们看到有的小朋友唱起了动听的歌,有的同学翩翩起舞、有的拉起了二胡……我们每个人都被这琴声歌声所吸引,看得津津有味。大家都沉浸在欢声笑语之中,人人脸上洋溢着兴奋的表情……

   啊,难忘的“六一”儿童节,我爱你!(张嘉秀)

 

快乐的时光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学校为我们举行了欢庆活动。上午,我们放下了书包,跟课堂说拜拜,去中操场尽情地欢呼。

    同学们为自己的伙伴们先上了最拿手的节目,拉二胡,吹葫芦丝的一曲曲美妙的音乐让人如痴如醉。表演相声的用经典的话语,滑稽的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同学们动听的歌声,欢快的舞蹈带领我们大家一起唱啊,跳啊,一起度过了这快乐的时光!(张一涵)

 

 

快乐的节日

    今天是儿童节,是我们小朋友共同的节日。上午,我们欣赏了各种各样的节目:有的唱歌,有的跳舞,还有的吹笛子……我们班表演的也不少,凌杰艺同学表演了吹葫芦丝,葫芦丝的声音优美动人;侯佳月和戴乐悦同学表演的孔雀舞舞姿优美,美丽优雅,真是迷人!看完了节目,我们还玩了很多游戏。

   今天真是一个又开心又热闹的节日,我永远也忘不了这美好幸福的一天。(曹晨曦)

 

六一儿童节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我可高兴了!

上午我们在中操场看了节目,低年级社团小朋友表演了舞蹈,蒙古舞可好看了!最好的舞蹈是二(2)班那个小女孩跳的。她的舞跳得可真是吸引人,她的嘴里含着一支鲜红的玫瑰花,身上穿着蓝色的长裙子,可好看了!听老师说,她的舞蹈还获得南通市舞蹈第一名呢!我真是羡慕她呀!                                                                          (花丹丹)

 

分享快乐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是我们自己的节日。

    和平常不一样,今天我们在课堂上吃了好多东西,而且是和同学一起分着吃。好伙伴们边吃边笑,可开心了!有的同学还给了老师,老师吃不了就分给我们吃。老师大声地说:“谁要吃?”话音刚落,同学们纷纷来抢,我花了好大力气只抢到小小的一块饼干。虽然这是块小小的饼干,但我感觉比平时好吃多了,因为在我们的节日里,和小伙伴一起分享才是最快乐的。

真是希望每天都能过这么快乐的日子!哈哈……  (陆家伟)

 

 

  评论这张
 
阅读(4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