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 诗 语

小学语文老师 一片纯粹的空间

 
 
 

日志

 
 

走进绕口令  

2015-11-11 23:42:23|  分类: 微课题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接到任务后,就一直在策划展示的事,可是对于展示真的觉得很难,网上请家长志愿者找了一些资料,看来都是极其简单的形式,似乎没有什么新意!

       上周将材料印发给了孩子们,孩子们初步接触,兴趣倒是很浓,一出现就绕绕绕个不停,整个教室处于喧闹和谐之中。那天中午,见几个孩子围在一起聊天,不时传来欢声笑语,走进 一看,竟是各自在秀口技,说着绕口令呢!

      今天周三,计划上第一次班级展示的日子,孩子们似乎进入了一个怪圈,说的越快越好,可是速度是快的,对于我们而言竟是一团浆糊,轩,毓涵,昊宸,禹钦倒也是准备了不错的节目,尤其是禹钦配上周杰伦的音乐,昊宸加上了动作,倒也有模有样。

       从明天开始,进入正常轨道。(1)练习时不以速度为目标,关键是练好发音。(2)每天早晨练读一首,不紧不慢,不慌不忙,不急不缓,用正常节奏,回家注意练读5遍。(3)鼓励孩子用多种形式表演,配上音乐,注意表情,加上动作。(4)继续搜集周益民的绕绕复绕绕的资料,立足点高一些!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