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 诗 语

小学语文老师 一片纯粹的空间

 
 
 

日志

 
 

谜语课程展示稿   

2016-04-08 15:52:03|  分类: 微课题研究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们最喜欢语文社团上开展的《快乐谜语会》课程,谜语最初起源于民间,是我们的祖先在长期生产劳动中创造出来的,展示着劳动人民的聪明智慧呢,谜语可是聪明人玩的游戏。

生9:对了,小朋友们,你们知道吗?谜语是由谜面、谜目、谜底组成的。

生10:我喜欢猜谜语,我还喜欢制作谜语手卡,看,这些都是我和妈妈一起做的,美吧!

生11:唐老师给我们准备的谜语单,几百条谜语,我全猜下来了,我觉得自己越猜越聪明了!

生12:我最喜欢读谜面,通常谜面字数相等,结构相当,读来朗朗上口呢,小伙伴们,一起来一个!我觉得谜面是特别美的文字,我们喜欢美美地读——

辫儿弯弯像卷发, 寒风冷雨它不怕。 百花凋谢它开花,中秋时节到万家。

颜色金灿灿,花开一串串。秋天一来到,香气撒庭院。


 

谜语课程展示 - hmtj8210 - 蓝   诗   语

 

谜语课程展示 - hmtj8210 - 蓝   诗   语

 

 

 

  评论这张
 
阅读(19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