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 诗 语

小学语文老师 一片纯粹的空间

 
 
 

日志

 
 

新荷班四月份书香阅读评选  

2016-05-15 19:34:36|  分类: 班级管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阅读小博士:

冠军:   茅沈航15

亚军:   陈元琰14      王禹钦13

季军:   蔡欢杰12      吴昊宸12  

阅读小硕士(7本以上含7本)

蔡戴锋   沈欣缘   韦清懿    吴怡婷   姜义晓  王帅力 

孙舒予   陆傲涵   石芸萱   蔡宜良   杨舒婷      曹毓涵

阅读小学士:(5本及5本以上)

奚淑媛  施安琪  陈星橦   李一燔   黄轶为   蒋佳岑

   陈姝羽  林博文   蒋佳岑   梁迎奥   王思远

阅读积极分子:(3本以上)

张馨尹  黄林燕  陆姝颖  徐奥阳   施映汝  陈以轩  冯宇涛

施涵宇   胡朱玲   王梁坤   王梓馨    朱欣怡   林舒晨 

友情提醒:

1、本次阅读有四个孩子没有参加,阅读量一定程度上决定着孩子的阅读能力。希望以上四个同学下个月赶上班级的队伍,与好书为友,让书香陪伴着成长。

2、老师觉得只要上面有名字的都是爱读书的好孩子个人觉得一个月读三本以上的书的孩子都是不错的,当然一个月能在五本以上最好。

3、我们的书香少儿评比只是一种策略,孩子们在阅读的时候除了关注阅读的数量,老师还建议你们选择经典的书籍进行阅读,平时阅读时不能只关注数量,还要关注故事的情节、人物形象、作者的语言等。(下个月换卡时将对这些问题进行提问)

4、因为人数比较多,这个月我们选择小博士、小硕士和小学士颁发书香少儿奖状!

5、请家长坚持每天帮孩子做好记录,孩子已经阅读完的书籍记得在首页上签上“已读完和时间”,以及你的名字,让孩子及时到我身边换取“新荷班阅读书券”!

6、下个月评比时检查本学期阅读摘抄,我们不以数量为目的,关键看摘抄的文字的质量和书写的质量!有摘抄记录的习惯就好!

7、孩子们,加油吧!希望五月份的阅读生活更加完美!

  评论这张
 
阅读(19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