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蓝 诗 语

小学语文老师 一片纯粹的空间

 
 
 

日志

 
 

家乡的秋天  

2016-09-25 20:29:19|  分类: 与小女一起成长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乡的秋天

    九月,从第一缕桂花飘香开始,海门的秋天就来了。

    天空湛蓝湛蓝,蓝得让人神往,紧紧地吸引着我们的眼球。白云宝宝们你追我赶,在秋风婆婆的吹拂下,时而变成可爱的小白兔;时而变成翩翩起舞的蝴蝶;时而变成贪睡的小猪……

     秋天的街道上早已瓜果飘香。红通通的枣,金黄的梨,圆溜溜的桔子,香甜可口的苹果……赶趟儿似的聚在一起。一个个散发出香味,仿佛在比赛呢!水果商贩们大声地吆喝着。行人们纷纷停下脚步,拿起这个水果闻一闻,拿起那个水果尝一尝,然后大包小包地拎回了家。

     秋天的田野热闹非凡。大豆叶子黄灿灿的,豆荚宝宝们整整齐齐的排在豆杆上。一阵阵微风吹来,叶子们便飘飘悠悠地落下来,豆荚宝宝们摇动着身子,仿佛在跳着欢快的舞蹈。芝麻叶子苍翠欲滴,细细长长的,就像一艘艘小船儿。果实宝宝们挤得密密麻麻,争先恐后地从叶子中探出脑袋,偷偷地张望着秋天的美景。几朵白中带紫的小花高高地昂起头,越开越高,真是应了那句话——芝麻开花节节高。挺拔的芦稷长出红红的穗子,告诉人们已经成熟了!拔去叶子,切成小节,去掉外皮,一节节全身翠绿像竹子一样的芦稷可以吃了。轻轻咬一口,一股甜甜的汁水顺着喉咙溜了下来,哇!好清爽,好美味!

    秋天,天高气爽,瓜果飘香,庄稼丰收,无时不在向人们展示着收获的喜悦!我爱秋天。              (指导老师:季萍)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